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面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面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面山 標籤:四面山作文

四面山

  我曾去過四面山,卻沒有這般美麗的風景。黃山雖美,但沒有四面山在我心中的美。大家想知道我心中的四面山嗎?那就聽我給大家慢慢道來。 

  來到四面山,山環繞着山,遠近相襯,顯格外的美麗。近處,清晰的呈現在我的眼前帶着蒙蒙的薄霧,顯的特別的可愛。遠處,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綠樹成陰,又有花相襯,把整個山打扮得分外妖嬈。一座座山峰好象一個個亭亭玉立的綠衣仙子,手拉着手站在那兒,笑着向人們致意。群峰在茫茫雲海中露出尖尖的峰頂,若隱若現,就象無數航船在上面航行。四周相襯,就象一幅風景畫似的,呈現在我們的心中。 

  四面山的瀑布也巨有它的風格,不說其他的就說他的美。那瀑布從山頂上傾瀉而下,彷彿美麗的白色綢緞,從山石之間飄落下來,撞在岩石上,便飛花碎石般灑滿山澗,如煙,如霧,如塵。時而,又象一條發瘋的銀龍,從半空中猛撲下來,水聲隆隆,激蕩起了陣陣狂風,迸出如雷的急雨。 

  四面山的花真美啊!真是給四面山錦上添花呀!像一個清秀的姑娘露出燦爛的笑容,把整個上裝扮的亮麗可愛。花瓣初放,像一個少女舞起她那美麗動人的舞姿,為我們偏偏起舞。各種各樣的花,一叢叢,一簇簇,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剛剛綻開,有的迎面怒放,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好看極了。 

  四面山啊四面山,你美麗奇妙,我深深的愛上了你。我希望有機會,再一次來欣賞你的美麗。花瓣初放,像一個少女舞起她那美麗動人的舞姿,為我們偏偏起舞。各種各樣的花

您正在瀏覽: 四面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面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