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面山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面山之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和媽媽到四面山旅遊。四面山的風景比我想象中的要美麗許多。四面山距江津市區有八十八公里,山深林密、風景秀麗。 【在第一段顯得有點多餘】 

  帶着對四面山無限的嚮往, 【關於嚮往,可以在前文作一些鋪墊】我們直奔四面山而去。蜿蜒崎嶇的山路旁,樹木茂盛、植被蔥鬱,緊緊地吸引着我們的目光。進入四面山後,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望鄉台瀑布。我們一行人默默地走着,都在心裡想象着瀑布的樣子。隨着我們的前行,聽見了轟隆隆的水流聲。聲音越來越大。聲瀑布!所有的人都激動了起來,向瀑布飛奔過去。放眼望去,一道白色的水幕從天而降,好高好寬的瀑布。讓人不由地想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望鄉台瀑布高152米,寬37米多,巨大的落差騰起的水霧就像濛濛細雨。我們往瀑布的最裡面跑去,水霧越來越密,風越來越大。淋濕了我們的衣服,吹壞了雨傘,可是沒有人在意這些,我們被它深深地吸引了,忘記了一切。 

  我們去的第二個景點時(是)大洪海湖。由響水灘南行兩公里,有一個高壩。壩后就是長近萬米的大洪海。湖的兩岸時(是)密密叢林,湖水中不時有成對的鴛鴦戲水。坐在船頭,耳邊涼風拂過,真是涼爽。湖面上遊船來往穿梭,有興緻的遊人可以和迎面而來的船上的人打打水仗,或者和同向的遊船賽起了龍舟,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在高喊“加油”,笑在一起,鬧在一起。到處都是遊人的歡聲笑語。好開心哦! 【描寫比較細緻,但是語言不夠通順】 

  四面山還有許多景點,比如小洪海、水口寺、卧龍溝等等地方。四面山真是修身養性、旅遊避暑的好地方。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  【結尾稍顯匆忙】

您正在瀏覽: 四面山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面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