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遊大龍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大龍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古代詩人蘇東坡就寫了“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句千古名句,是說西湖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非常美。我雖然沒見過水平如鏡的西湖,但我遊覽過家鄉的大龍湖。晚上,吃過晚飯,我到湖畔,觀賞大龍湖的夜景。

  漫步湖畔,習習晚風吹拂着我的臉龐,我的頭髮在風中飄動,涼爽極了。一陣陣花的清香迎面飄來,花香中還伴着草的芳香,沁人心脾,心曠神怡,一看,那片綠油油的大草地中開放着幾朵鮮艷的花兒,火紅的花在綠色的大草地上顯得別具一格。一棵棵粗壯的柳樹挺立在岸邊,像是這片人間仙境的守護神,柳條在風中飄動,像是一群苗條的少女正在舉行盛大的舞會。一隻只小鳥在空中翱翔,唱者愉快的歌,像是在為那些正在開舞會的少女們伴奏:一輛輛汽車從湖邊駛過,汽笛聲,鳥叫聲混雜在一起,打破了夜晚的寧靜。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來到湖畔。瞧,這邊這幾個小朋友正興緻勃勃的玩捉迷藏呢,那邊幾個小夥伴正興高采烈地追逐打鬧;看,這邊幾個大人聊得正起勁,那邊幾個大人正觀賞大龍湖的美景呢,……再往前走,是一些運動器材,那些身子骨硬朗的老爺爺老奶奶,那些父母正帶着自己的孩子到這裡遊玩,鍛煉身體,他們一個個有說有笑,別提有開心。我的心情格外舒暢,那些不順心的事早已被我忘得煙消雲散了。從運動器材的地方在前進,一座雄偉壯觀的大橋聳立在湖上,這就是安溪著名的,人所皆知的南門大橋。遠看大橋,猶如一條長龍橫卧在湖上,橋上燈火通明,如同白晝一般,汽車在橋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這裡一輛摩托車駛過的聲音一息,那裡的汽笛聲便響了起來。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一輪明月穩穩噹噹地掛在高空中,就像一葉扁舟在宇宙中行駛。一顆顆星星掛在明月周圍,就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受宇宙老人的命令來觀察地球,它們被這美麗的景色深深陶醉了,遲遲不歸。湖面上水平如鏡,好一個溫柔美麗的大龍湖。

  我愛家鄉,愛家鄉的鐵觀音,愛家鄉那種熱情地待人方式,更愛家鄉的美麗景色。家鄉的美景令人陶醉,家鄉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好一個:

  一股好水向東流,

  八座大橋聳湖上。

  兩岸美景吸引人,

  令人陶醉令人喜。

您正在瀏覽: 夜遊大龍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大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