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黑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黑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從我身邊流逝了,又一年流逝了。 

  在我記憶中,兒時的快樂從我的腦海中漸漸離去,但我始終沒有忘記那位教授所講述的《黑人的故事》,黑人的事迹一遍又一遍的在我的腦海中呈現。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了挫折,我就會在腦海中尋覓那黑人的身影。 

  在雅典奧運會中,黑人代表着他們的國家來比賽了。比賽人數多達幾十人。比賽即將開始,黑人選手和外國選手一樣,在做最後的準備。 

  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黑人在比賽中遙遙領先。快到拐彎處了,他所在的跑道對他十分不利。突然,一個玻璃瓶從斜方砸了下來,這個玻璃瓶雖然砸傷了黑人的身體,砸傷了黑人的心,但沒有砸倒黑人的毅力。忽然,他站了起來,奇迹般地站了起來,努力的跑着……他哭了,因為後面的運動員一個一個從他的身邊躍過。他知道自己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爭光了,但是為了維護國家的尊嚴,他竭盡全力爬完了他人生中的最後一段路。他走了,帶着微笑,帶着對自己祖國的無限眷戀。他走的是那樣的坦然,他用自己的鮮血捍衛了祖國的尊嚴。全場的人為之震撼不已,因為他的堅毅,他的頑強,他那顆熾熱的心使他得到了冠軍的稱號,從此再也沒有人嘲笑黑人。 

  黑人以頑強的毅力贏得了這場比賽,他的事迹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烙印。這個故事感動了一代又一代人,同時也征服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黑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