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面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面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江津,那裡有一個風景優美的旅遊勝地——四面山。

  四面山,顧名思義就是這裡四面都是山。群山環抱,山山相擁,構成了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的福地。那裡的山很高,層層疊疊的山被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覆蓋著。

  山裡面有許多花草樹木,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快樂生長;無數蟲鳥魚獸,在山水間無憂無慮,嬉鬧打笑;小溪,湖泊,瀑布也是興緻盎然,終年奔流不息……

  山間無數名地美景,都會讓人流連忘返。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最有名的國家第一高瀑——“望鄉台”瀑布。看到瀑布從山間飛流而下,紫煙纏繞,如夢如幻,水聲如雷,震撼山谷,我就想起了李白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這個情景實在是太美麗了!

  作為江津的小主人,我在這裡代表江津的小朋友們熱情邀請世界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都來我的家鄉玩一玩,看一看。

  我的家鄉真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面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面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