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面山之望鄉台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面山之望鄉台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雄壯的兩山之間夾着高聳的大瀑布,急劇奔流的水花飛瀉而下,像奔騰咆哮的萬匹野馬破雲而來,有像神話中仙女披着銀紗,在太陽的照射下,光彩奪目。這時,我不禁想起唐代詩人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 

 我站在觀景台上,看着水從一百多米的懸崖上流入潭中,激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我不禁大叫起來,好象要把在城市的廢氣吐出來,吸進新鮮的空氣。 

沿着潭水往下走,來到一個讓遊客戲水的地方。我和一起的小夥伴興奮的爬到潭裡打起了水仗,我一不留神,踩滑了,掉進了水裡,小夥伴們看見了,趕快來扶我,由於用力不當,發生了連環“慘劇”,全部跌進了水裡,變成了一群小“落湯雞”。旁邊的遊人看見了,全部哈哈大笑起來,我們也不好意思的笑起來了。 

 四面三空氣清爽,風景秀麗,望鄉台瀑布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愛四面山,我還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四面山之望鄉台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面山之望鄉台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