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月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月心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櫻月心 標籤:月心作文

  冬天,雪還在下着,美麗的女老師卻已早早地來到學校。

  李迪很不解,這麼早是不會有一個人留在學校的,她最不明白的是,老師每天早早地來到學校,並不是來批作業的,每次看到女老師,直覺就告訴她,千萬不要過去。

  上課的時間是八點整,老師卻一點兒也不耽擱,每天笑眯眯地講課,因此同學們都很喜歡上她的課。

  一個周六的早晨,明婉婉在公園跑步,卻發現女老師在一棵大樹下祈禱些什麼,她手中緊握着一個荷包,鼓囔囔的,不知道裡面裝了些什麼,她很好奇,“老師,老師。”明婉婉走了過去,“老師,您在幹嘛呢?”

  女老師望着她的學生,從眼中看出明婉婉對她的袋子特別好奇,“婉婉,知道這是什麼嗎?”

  “Mmm…不知道”

  女老師神秘一笑“這個,你以後會知道的,婉婉,你已經長大了,今年要參加中考,你想報什麼樣高中呀?”

  “這個嘛……”婉婉想了想,“恩……五十八中吧,不過,我怕……”

  “怕考不上對嗎?”別擔心,你會的,你一定能考上,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老師,為什麼你那麼肯定?”

  “因為老師知道原因有三個,第一:你在重點班。第二:你學習一直都很好,而且努力,我相信你能考上的,一定能!”

  “老師,真的嗎?”

  “恩,離中考還有一周的時間了,你要好好珍惜時間,趕快回家學習吧,別太累。”

  “老師再見。”

  儘管婉婉還想問老師好多好多問題,可在眨眼之間,老師已不在這裡了。

  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同學們都非常激動,只有婉婉,卻在那裡默默流淚。

  “哈哈,大金豆子滾出來了吧!傻瓜!!”調皮的張遼亦笑着說。

  “你滾,要你管啦!沒心沒肺!!”

  這時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急忙的回到座位上來,婉婉想:完了,第一節課開始了,真糟糕,這樣算算,在進入高中以前,一共還有二十節課可以上了。想到這裡,婉婉趴下哭了。

  “明婉婉,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數學蔡老師問。

  “沒有,昨晚沒睡好,我沒事,老師上課吧。”

  一天天過去,眼看中考近在咫尺,婉婉卻感覺到眼前非常迷茫。

  “這可不像我教出來的婉婉哦。”女老師說。

  “老師,我覺得我國的渾渾噩噩的,我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這樣吧,你這幾天搬到我哪裡去住,你是太過勞累,不要緊,乖。”

  這幾天,婉婉確實好多了,心情非常好,她從來就沒有這麼解放過,她每天呆在老師家,清晨可以聽見鳥鳴,可以看到遠處的一片小樹林,站在陽台上等朝陽來哺育,到了下午放學回老是別墅的時候,一定會先放下書包,喂喂池塘里的小金魚,給自己種的花草澆澆水,然後再到陽台上享受夕陽的活力與美。到了晚上,她就會到寬敞的書房念書,老師家的書房非常大,象新華書店一樣大,一共有兩層,看起來即豪華,又優雅。

  真正到了中考的那一天,婉婉真的不再懼怕考試了,其他同學不是手腳出冷汗,就是被監考老師嚇得渾身發抖,看起來很沒自信的樣子。

  中考過後,將卷子發下來,婉婉成功了,她考入了二中,同學們都非常羨慕她婉婉感到十分驚訝。當然,婉婉的同學也有沒能考上高中的,他們留級了,不過,他們還是很開心“:又能見到那個女老師了。”

  這時,老師要求同學們排成四排,並每個人發一張書籤,書籤上寫着對每個人的期望,同學們很感激。

  “同學們,今天你們終於畢業了,別哭,你們一定要開開心心的,你們的路還有很長的距離,你們的責任很重大,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都要堅持住,我要去法國了,不再回來了,如果有一天,你是一位成功人士,你一定回到法國來找我的對嗎?”

  同學們哭了,尤其是那幾個留級的學生,婉婉呢?她躲在衛生間里哭。

  “別哭了,婉婉,只要你不哭,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

  “恩,我不哭了。”

  “那好,一二三選一個數。”

  “我選二!”

  “好,我告訴你我的名字,我叫櫻月,記住了么?記住了就閉上眼睛數五秒……”

  “12345……數完……”

  這時婉婉發現老師已經不在了,婉婉沒有去找老師,而是含淚笑着說“記住了,櫻月……”

  山東省青島市三十一中學七年級八班 白樺秋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櫻月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月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