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荷包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荷包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荷包蛋那濃郁的香,頃刻間化為了父愛,淚,悄然落下。——題記 

  上了初中,初一的課程也並不緊,可我卻不知不覺地變得“饞”了。 

  每天晚自習回家后,我都要用似乎多年不見的零食打打牙祭,有時貼身美食“保姆”媽媽也煮麵條或水餃等。呵呵,每天的夜宵可真豐富哇! 

  今天晚上,校車還沒停穩,我便衝下車直奔家中,似乎家中的美味零食正一齊向我招手,步伐聲頗有節奏地在我耳邊響起。“咦,昨天媽媽說今晚煎我最愛吃的荷包蛋,牛奶+荷包蛋+零食,嘻嘻!”我一邊三步並作兩步,一邊在心中暗暗自喜。您瞧,別看我小小女生文靜着,現在那股“饞”勁兒又來了。雖然這算不上美味佳肴,但它們都是我最愛吃的。 

  到了家,爸爸卻告訴我,媽媽下鄉去了,沒回家,要到很晚才能回來呢!此時,心中對荷包蛋的慾望破碎了,洗澡水摻着淚水從我臉頰滑過。唉,這還不是為了我肚裡的饞蟲流的淚。我洗完澡,身上舒爽多了,可饞蟲卻依然張忙着敲鑼打鼓。一股兒香濃的牛奶味伴着香噴噴的荷包蛋的味道向我飄來。我隨着味兒直奔餐廳,爸爸還在刷鍋,看到我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摻着几絲白髮的頭髮上掛着晶瑩的汗珠。 

  “吃吧,孩子!”爸爸親切地對我說。 

  我迫不及待地坐了下來,美美地吮吸着荷包蛋的蛋黃,它如熱流流進我的心底。蛋香味更濃了,牛奶味更濃了,父愛更深了!蛋雖有點糊,但它卻如此香甜,我知道了,那裡面藏着父愛!

您正在瀏覽: 愛在荷包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