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包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在這鹹蛋的世界,但我確信,我是‘荷包蛋’。”

  ——題記

  這個“荷包蛋”現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雖說是名女生,但沒有女生那秀氣的櫻桃小嘴,嬌??的脾氣,更沒有那愛打扮的心思。她和平常人一樣,五官端正。

  這個“荷包蛋”喜歡笑,有時一個笑話、一個搞笑的動作都能讓這個“荷包蛋”笑得前俯後仰。笑也有笑的好處,在和別人爭執的時候,笑一笑,倒可以免去一場“戰爭”。

  這個“荷包蛋”喜歡音樂,這個喜歡傷心、難過時聽着音樂,痛痛快快的哭泣。忘記所有的一切的不愉快。喜歡在開心的時候,聽着音樂,分享自己的喜悅。

  這個“荷包蛋”喜歡電影,每當看到感人的地方,一邊淚流滿面,一邊又在安慰自己電影里的故事是假的。還幻想長大要拍電影,好多好多的電影。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很想找到這個“荷包蛋”吧。但很有可能,你身邊的女生就是那個在心底里把你看透,把你千變萬化的小小“荷包蛋”。

  小小“荷包蛋”現在很好。

  初一:意林

您正在瀏覽: 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