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映山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山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映山紅 標籤:映山紅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星期五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奶奶家上墳。 

  一路上,細雨蒙蒙。突然,雨越下越大,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落在地面上、傘上。晶瑩透亮的雨點落到傘上,就像一個個動聽的音符,“嘭嘭”地彈奏着美妙的樂曲。 

  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爬上了小山坡。我向遠處眺望,幾座小山在雲霧中隱隱約約,若隱若現。“你們快看呀!”弟弟大叫道。原來是一片映山紅。映山紅常常紮根於石頭與石頭間的縫隙里,它既不怕風吹雨打,也不畏冰雪覆蓋,曲曲彎彎,盤跟錯節,順着石縫,以驚人的毅力頑強地生存。我忙叫爸爸給我摘了一束,仔細地觀察着。映山紅的花朵火紅火紅的,好像一把火,花瓣上掛滿了晶瑩的雨露,閃閃發光。映山紅有的全開了,有的則含苞欲放…… 

  我看着那火紅火紅的花蕾,有的傲然挺立枝頭,有的藏在葉子底下,它們都在耐心地等待着根的餵養,葉的撫育,時刻盼望着出人頭地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映山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山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