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面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面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寒冷與風雪,很多人都會選擇退縮的,但是,只要有敢於與困難拼搏的決心和意志,世界上就沒有真正的困難。

  我們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多多少少,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比如,生病了,要打針;再比如,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而不能前進,仔細想一想,這些困難我們真的戰勝不了嗎?只要我們不被困難的猙獰的嘴臉嚇倒,我們就可以戰勝它們。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也常常會被各種各樣的困難所嚇倒,其實,這些根本算不上為困難,只要堅強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去拼搏,最終一定會戰勝一切。

  我們要有頑強的意志,並且適應周圍的環境,一定能渡過難關。

  面對眼前的困難,許多人退縮了,但想成功的人士只要去拼搏一番,就可以發現,困難也不過如此,成功其實距離我們不遠。

您正在瀏覽: 學會面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