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班集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班集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班集體 

  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在個快樂的班集體里,大家互相幫助,互相關愛。 

  老師對我們很關心,同學之間很友好,可是,同學在一年便分開了,我來到了這裡上學,同學們也分別了,走的走,分開的分開。同學們在一個班級里,很少認識同學,特別是我,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下學習,回想起以前在五年級的時候,總想哭。 

  不知大家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哎,八月十五那天,總想起以前可愛的同學們,爸爸說我:“想愛你在分離捨不得,高中呢,大學又怎樣才能熬過呢?”我想也是這樣,但仍是哭了,我想做回自己很難很難,們有同學們地歡聲笑語,苦極了。 

  以前,數學老師有肚子痛的毛病,自己拿了一盒葯。結果,自己沒吃,都讓同學們吃了,當時老師,同學們互相關愛的事情多多了。 

  我想念你們,可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班集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