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班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班集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六(2)班是一個快樂的班集體。
在我們的這個六(2)班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記憶。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事是:我在樓上丟了一張紙於是上主任看到了......於是主任讓我一個月在樓下哪裡有垃圾揀起來丟到垃圾筒里,他還說若不弄扣你班的分~而且還告訴你班主任,每節課都下樓啊揀垃圾這不玷污我純潔的手么我知道幹了。

  
在我的心目中有許多的朋友.好哥們有:王振湘.王文靖.郭旭。王振湘是個胖子,長的可愛應該有女生暗戀他吧~他心地善良人不錯的。王文靖就一個猴子臉,喜歡笑和我一樣喜歡笑,他喜歡給別人怪,我好象也是......哦。郭旭個子不高吧有些瘦喜歡玩哪個小學生不喜歡玩啊?是不是.....他和活潑。
我在想如果我離開了這些朋友,是不是沒有快樂了,如果上了初中沒人在上課的時候我在看書是不是沒有人給我提醒老師要來了?是不是同學買的東西不可以咬他的東西一口~一起說個笑話.秘密。是不是沒辦法和胖子一起看美女了?上了初中就和這些朋友玩的時間就不長了?
在小學,如果你絆倒了有人鼓勵你站起來如果你東西沒帶借他們的一用,有好東西一起分享!如果我們都上了初中,是不是關係都淡薄了?
在我的心目中有兩為好老師,一位是楊美容老師(語文)一位是祁瑩老師(數學),她對學生要求嚴格,而且又對學生的關心無微不至,在別的同學的心目中也是這樣想的吧!
快要上初中了,我不想離開母校,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從1到6年級的時間很長不用擔心。誰只時間過的那麼快,真是的一眨眼,從一個無只的小孩,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會珍惜所在母校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
我相信我會永遠記住我們這個充滿歡笑.充滿快樂.充滿關心.充滿關愛.充滿智慧的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班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