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怪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怪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日夜為我們操勞的爸爸。因為家裡窮,爸爸為了我們姐弟四人不得不在外打工。爸爸雖然您在外操勞是為了我們,但是我還是要說:“爸爸,您錯了。”為什麼呢?

  為了蓋房子欠了很多錢,您又要養我們,家裡的負擔特別重,您在外打工掙不到足夠的錢,所以您把媽媽也帶出去了;接着過了兩三年,就是姐姐們了也出去了。雖然家裡生活比以前好了不少,但您知道嗎?家裡就剩下我和妹妹了,漂亮的房子里冷冷清清的,我們缺少了家庭的溫暖。到了雙休日,我們更是思念着您們。我想告訴您爸爸,我不是不希望過上富裕的生活,但我更希望得到家人的關懷。您知道嗎?一個人如果缺少親情,就算再有錢他也快樂不了,因為他只會感到寂寞。對我這樣一個十三歲的孩子來說,這對我的成長會有多大影響,這是不可想象的,更別提今後的人生啦!爸爸我想告訴您:“雖然錢能買很多東西,但親情是永遠買不到的。”

  我想全世界孩子們的父母,也有很多像我爸爸這樣的。我想在這裡跟您們說:“您的用心雖是好的,想讓自己的孩子過的更好,但是他們卻為此失去親情,變成了無人看管的孩子,可能走了錯路,這樣的悲劇是很多的。所以我希望父母們能在家陪子,這對他們的學習,身心健康發展是大有幫助的。”當然,這樣的話家裡就失去經濟來源,這也不行。但是最少您們也應該留一個在家照顧孩子,我想這也是每一個孩子們的共同心聲。

  爸爸,您們雖然離開了孩子,但您們也是想念着自己的孩子,我相信孩子們是不會怪您們的。因為您們畢竟是為了我們才離鄉背井的。我希望在外打工的父母能看到這篇文章,也希望您們看了之後不要再離開我們了,還有最少每個星期要打一次電話給我們,因為每一次電話對我們孩子來說都是一次親情的關懷,激勵。爸爸,我更希望您能明白這些,每星期允許我和媽媽通一次電話。無論怎麼樣,爸爸,我也不會怪您,但是下次媽媽一定要留在家裡!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怪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怪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