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當頂嘴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當頂嘴大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據我所知,每個小朋友都頂過嘴。有時你頂嘴會失敗,也有時會勝利。我也有一次頂嘴,那時我勝利了。 

  有一次。我和我的鄰居引弟在水頭學校玩打仗遊戲。那是年齡相同,兩人對打的遊戲。那時正玩到第二局是絆跤時,我把她絆倒了,她就坐在地上哭泣,我就白了她一眼說:“我真和你耍不起,你可是你媽的心肝寶貝,連絆絞遊戲還不會玩,再說,這絆絞遊戲是誰出的。你還在那裡哭,真是自作自受。”她聽了,不分三七二十一,就沖我罵:“你!你不要臉!”我也發怒了,對着她大聲罵:“我當然不要另一張臉,不像你那,還要一張臉,臉厚的像豬皮似的!”她聽完一口氣罵我:“你是非洲大妹妹,眼睛大,屁股大!”我也罵她:“2008,火山爆發,可憐的田引弟變成烤鴨!”又接着罵:“你是世界上的非洲黑驢,你是世界上的大乳豬,又是世界上的最大的蚯蚓,……看你還罵我!”她氣的說:“哼,你這個——”她急的罵不出話來。氣沖沖的回家了。 

  就這樣,我們誰看見誰,誰都不理,我們的友誼分散了。 

  怎麼樣?呵呵,厲害吧。我就是頂嘴大王。說道這兒,我覺得頂嘴是不文明、不禮貌的行為,所以,我還是不當頂嘴大王了。希望大家不要頂嘴,也不能當頂嘴大王。

您正在瀏覽: 我不當頂嘴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當頂嘴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