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說怪不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怪不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是否讓大家愉快而輕鬆?而我,則遇到了重重怪事。 

  怪事一:我跟着母親去商場買東西,可是,當我們正在給錢時,售貨員阿姨突然問我:“你昨天來過吧?”咦?怎麼回事,昨天我沒有來過啊?看我一臉疑惑,售貨員阿姨收回了剛才的那句話:“可能……是我認錯人了吧,當我沒有問吧!可是還真像……”阿姨自言自語,好像不相信似的。 

  怪事二:上個星期,一個同學竟把我認錯了,她走到我的面前說:“鄒翠瀅……”我打斷她的話,“得得得,你剛才叫我什麼?”她看了看我,依舊說:“鄒翠瀅啊!”我瞪了她一眼:“你認錯人了吧!”那位同學連忙說:“不是吧?”她看了我好半天,才醒悟過來:“對不起,對不起!” 

  …… 

  怪事不斷發生,我才知道隔壁班有一個叫鄒翠瀅的同學跟我長得有幾分相似,當然,這是因為戴眼鏡才像的。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母親,母親聽了,哈哈大笑,說:“不是說,世界上有七個相似的人嗎?現在,我對那位同學的長相更好奇了。”我遇到怪事,她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我的母親真是的。 

  你說怪不怪?

您正在瀏覽: 你說怪不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怪不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