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冷,我不怕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我不怕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冷,我不怕你

  在老花匠的幫助下,我的頑強拼搏下,我獲得新生了。

  又是冬天。一陣狂風刮過,我凍得瑟瑟發抖,我不禁咬緊了牙關。我一定要努力生長!我一定要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我一定不能辜負老花匠對我的信任!我挺了挺身子,在寒風中為自己鼓勁、加油。

  一場雪,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落到我脆弱的身子上,可我一點也不怕,反而更堅定了活下去的勇氣。我握緊拳頭,傲放於冰天雪地之中。讓暴風雪來得更猛烈些吧!我不怕你!我很堅強!儘管我是矮小的!我很幸運,逃過了垃圾車的劫難;我狠美麗,傲放於風雪之中。

  雪越下越大,但它永遠壓不垮我的身子,壓不垮我的意志。面對坎坷,我不會低頭,不會捶胸頓足,我要感謝上天對我的磨練,是它,讓我懂得了——堅強。

  記得我剛新生時,我還是一副瘦骨嶙峋的樣子,但我經過風雪的考驗,雷電的襲擊,春雨的滋潤,才抽出新芽,長出綠葉,才散發出迷人的芬芳!

  春天來了!哦,我終於熬過了寒冷的冬天!哦,我終於挺過來了!寒冷,我不怕你!

您正在瀏覽: 寒冷,我不怕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我不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