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幫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幫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九九八年的十月五日那天,年輕的爸爸媽媽高興地迎來了天使般的我。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在他們的呵護下,我一天天健康快樂地成長。不幸的是,在我3歲那年,媽媽患上了嚴重的腰骨病,病痛折磨着她直不起身來,每天只好躺在睡床上一動也不能動。實在沒辦法,爸爸媽媽只好狠下心含淚把年幼的我送到了鄉下的外婆家。

  6歲那年,我又回到了爸爸媽媽身邊。那時,媽媽的病情依然沒有好轉常年睡在床上,爸爸為了承擔起家庭的重擔,經常起早摸黑、早出晚歸。我為了減輕爸爸的工作量,每天不等爸爸回來,年幼的我學做大人幹家務事,洗衣做飯、掃地倒垃圾樣樣活兒做的有板有眼。有時,一天下來累得腰酸腿疼,可我始終沒掉過一次眼淚。每次做完家務活,媽媽總會笑着對我說:“我們的寧寧最懂事了,真是媽的乖女兒。”周圍的鄰居也經常豎起大拇指來誇獎我。

  我不僅是爸媽的好幫手,還是稱職的家庭護理員。為了減輕媽媽的病痛,我還學會了按摩,經常用自己稚嫩的雙手幫媽媽按摩。記得有一天,天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為了照顧我,把整把傘戴在了我的身上,自己卻淋像只落湯雞。每想到當天晚上,爸爸就發起了高燒,體溫高達40度。這一夜可把我忙壞了,我不時地把濕毛巾敷在爸爸的額頭上,還燒了一壺生薑湯給爸爸喝。在我的精心護理下,第二天清晨,爸爸的燒慢慢地退了。爸爸拉着我的小手,激動地對我說:“我們的寧寧長大了。”

  如今,媽媽的病情已經有了好轉,我們家裡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幫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