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幫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幫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們班有四大幫,六大派,讓我分別介紹。 

  數學幫:都是數學尖子,其中分奮鬥派和樂天派,而我就是樂天派長(全派就五個),而我旁邊的啊mel卻是奮鬥派長(實力強大),所以我們兩個聯盟了起來,在班會幫會中排第2。 

  語文幫:語文尖子,有班長派(全女)和副班派(全男),兩個派水火不容,所以啊藝到處聯盟,我當然支持副班啊藝啦。因為這個幫不太團結,所以才排第三。 

  英語幫:不用說,全IN語分子,因為被人翹牆角,全幫就一個:婷。她當然屬於英語派(別無選擇).一個字:弱。排第四。像聯盟?No door。 

  爛仔幫:全打架尖子,三個幫深受其害,一個派,爛仔派,雖然如此,但是他們爭派長,幫主爭得崩頭裂額時,我們才鬆一口氣。他們用暴力贏得了第一名,大家喝倒彩! 

  這就是我們的幫派啦,有興趣加入不,千萬別加爛仔派,會學壞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幫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幫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