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滋味 

  ————可能有很少人的人接觸滑冰,大家都想錯了,並不是旱冰,而是穿着冰刀鞋,在真冰上划。 

  ————題記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接觸了划旱冰,也有比常人的天賦,三天我就學會了划旱冰,在三年內我就精通了它(自己認為的),還能擺出各種特技,如今我已經劃了旱冰九年 了。 

  那天媽媽帶我出去吃飯,在去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廣告語,“滑冰是在冰上划的”我就感到好奇,除了在路上划的,還有在冰上划的嗎?由於那天我們去吃飯,所以並沒有時間去看。有一天媽媽帶着我又路過此地,我請求了媽媽去讓我試試,媽媽拗不過我,於是就找到了這個地方。 

  一進到這裡就感到寒氣襲來,我不由的緊了緊衣服,媽媽買了票,穿上了這個帶着“刀”的鞋,只見這個鞋上面是個塑料鞋,下面有一個“刀”,形狀很奇怪。 

  我和媽媽走到了滑冰區,“哇”,只見這裡是真冰的,我踩到冰上,一劃,一下就摔倒了,媽媽趕緊過來扶我,可是不把媽媽推開了,我自己獨立的站了起來,我心裡想着我練了旱冰九年,難道區區滑冰我還不行嗎?我一定練好你,這個信念在我的腦海里萌生了。我努力的划,可是還是沒划幾下就摔倒了,我爬起來,不停地練,不停地練。我今天學不會明天在學,就這樣,在第13天的時候我終於可以隨意的划,我心裡不由的生出了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可能這就是成功的滋味吧。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了,一件事情你第一次做不好千萬不要泄氣,只要你努力、用心練這件事情,你總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