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我的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的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曾記載孫悟空神通廣大,有許許多多的法力,七十二變就是其中的一樣,而我也能變,只不過沒有七十二變這麼多罷了。

  話說一日下午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我突然想到:大事不妙,我忘記把雨傘帶會家了,肯定又要討“玉皇大帝”的臭罵了。哎!真是怨天不由人吶!

  果不其然,我回到家后,“玉皇大帝”看見我身上沒有帶雨傘,便生氣的說:“畫兒,傘呢?”我吞吞吐吐的答不上來,“玉皇大帝”便沒好氣的說:“你說你,一個女孩子家的,怎麼一天丟三落四的?”我反駁到:“我忘記了嘛!”“玉皇大帝”便怒氣沖沖的說:“喲喲喲……你還學會頂嘴了?看來今天不教訓教訓你,你還張不了記性!”看“玉皇大帝”對我虎視耽耽的樣子,我也不笨不傻,趕緊施展孫悟空般的魔力。

  第一變,“蟑螂”

  別看“玉皇大帝”天不怕地不怕的,但是她最怕蟑螂,我自以為能因此脫離虎口,但不知道“玉皇大帝”哪裡來的膽量,居然敢於向蟑螂發起挑戰,“玉皇大帝”拿起一本厚厚的書向我走來,不用想都知道她要與我搏鬥了,我也不傻,於是搖身一變。

  第二變,“剩飯”

  “玉皇大帝”今天似乎不想放過我了,她看見剩飯後準備倒掉,我驚恐萬分,這時奇迹出現了,“玉皇大帝”的母親出現了,她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外婆,她的母親看見此景后,便又苦口婆心的說起來,什麼要節約糧食哦,什麼以前沒有飯吃是怎麼樣的哦,弄得“玉皇大帝”暈頭轉向,就在這時,我趁其不備,有搖身一。

  第三變,“細菌”

  細菌是肉眼看不見的,就算“玉皇大帝”本領再大,但是沒有高倍顯微鏡是看不見的,我心想:嘿嘿……我看你拿我怎麼辦!但沒有想到“玉皇大帝”還有這一招,不過這一招也太心狠手辣了,“玉皇大帝”居然使用“滅害靈”,我在情急之下,又變了。

  第四變,“紙”

  當我變成一張紙時,我認為“玉皇大帝”會就此罷休,但沒有想到她的招數更毒了,中國有句話真沒有說錯啊“最毒婦人心”吶!“玉皇大帝”拿起火機準備要焚燒我了,但是這時候偏偏我有忘記變化的口訣了,哎!我怎麼這麼愛忘事?我的健忘症越來越嚴重了,“玉皇大帝”開始點火了,眼看就要火燒眉毛了,就在這時我想到了口訣,有立刻變了起來。

  第五變,“空氣”

  我又在情急之下又變了,我變成了空氣,我心想:空氣無色無味,你看不見我,摸不到我,聽不見我說話,而且聞不着我,看你好有什麼高招?就在這時,我突然聽見“玉皇大帝”說:“好了,好了,就到此為止,放你一馬。”我笑着說:“看看,誰厲害?”突然我想起來我忘記了變會人形的口訣了,我怎麼這麼愛忘事?這下完了,“玉皇大帝”她看不見我,摸不到我,聞不到我,而且聽不見我說話,這下我該如何是好?我曾是活該,我早知今日有何必當初?我現在最想說:““玉皇大帝”我錯了,請你救救我吧!我一定改了我這個壞毛病的!

您正在瀏覽: 看我的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的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