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魔力狗(看我七十二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魔力狗(看我七十二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真沒勁,”歐陽趴在課桌上說,“如果人能變成鳥,嗖的一下飛出教師就好了。” 

  “也不是不可能啊,”超級寵物丁卡添了添鼻子說,“只要將你的基因改變成鳥了。” 

  “真的?”歐陽驚喜的說,“那還能變的回來嗎?” 

  “變不回來我還算超級寵物嗎?”對於主人的不信任,丁卡感到很委屈,“只不過在變化過程中你要受點苦:我得咬住你,才能改變你體內的基因。” 

  “我不怕!”歐陽大叫,“快把我變成地球上最聰明的動物,以後就能考第一名了!” 

  丁卡甩甩尾巴說:“你已經是最聰明的動物嗎?我真笨!” 

  “住手!”花朵的聲音突然響起,“魯胖,你為什麼揪我的辮子?” 

  “誰叫你不理我呢?”大個子魯胖又去抓花朵的辮子,“我就要揪!” 

  花朵發出尖叫。歐陽說:“丁卡,快把我變成地球上最兇猛的動物!” 

  丁卡一口咬住歐陽的手碗。歐陽感到一股熱流注入體內,“轟”的一聲,他變成了一條兇猛的大白鯊! 

  大白鯊還會說話呢:“魯胖,你要是再欺負花朵毛我就吃了你……咳咳,快給我水!” 

  魯胖嚇的一溜煙跑了。丁卡急忙將歐陽變回小男孩。歐陽摸着喉嚨,臉色煞白,“好險!這裡沒有水,你怎麼把我變成一條魚?” 

  “因為地球上做兇猛的動物就是大白鯊呀!”丁卡一臉無辜。 

  “算你有理!”歐陽說,“現在我要回家,把我變成一隻鳥!” 

  丁卡又一口咬下,歐陽變成了一隻雄鷹!丁卡跳到歐陽的背上,歐陽雙翅一展,“呼”的一聲飛出窗外! 

  歐陽在藍天翱翔,再也不有擠公共汽車拉! 

  第二天,教師宣布了一個好消息:“同學們,這次郊遊,我們會坐飛機去很美很美的海邊!” 

  “耶!”同學們都吹呼起來。 

  只有唐欺低下頭,站起來膽怯地問:“老師,我能不能……不去?” 

  “為什麼”老師奇怪。 

  “飛機票太貴了,我家沒錢……” 

  同學們都不說話了。 

  這時候歐陽“噌”的一聲站起來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保證讓你既不飛到海邊,又不花一分錢!” 

  同學們了解了歐陽的高招后,全都強烈要求體驗一下免費的飛行,老師也不例外! 

  郊遊那天,一行大雁從教室出發,迎着陽光向美麗的海邊飛去。

您正在瀏覽: 電腦魔力狗(看我七十二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魔力狗(看我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