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

  姥姥今年75歲,高大的身體現在佝僂成1。50了。年輕時沒停過的雙手,現在只有一隻會動,另一隻成天只會僵硬的放在胸前。曾經全村奔跑的雙腿已失去了所有的功能。只好整天倚着被卷和枕頭半躺半靠着。一雙渾濁的雙眼毫無光芒,口裡只會發出:嗚嗚,嗯嗯,嘿嘿。

  爸爸

  爸爸今年45歲,是個教師天天在學校中工作,是屬於不回家一族的。

  媽媽

  媽媽是姥姥最小的一個孩子,與舅舅一塊兒承擔著贍養姥姥的義務。為了減輕未老先衰的舅舅的負擔,總把侍侯姥姥的擔子盡量擔起來,整天牽挂着姥姥工作又不甘落後家庭,事業的雙重壓力使媽媽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了好幾歲。媽媽總以自己的苗條身材而自豪,但別人說她太瘦了。

  姐姐

  姐姐的學習優異,又喜歡給我買零嘴。但是,又喜歡剝奪我的好玩意。所以這一次學校不放假,真不知到我是高興還是難過。

  我

  我,男,今年13歲,1.50米,45千克。雖然屬狗,但是同學就是讓我屬熊,並且說我像《家有兒女》中的夏雨,把我氣的要當回“野蠻男生”。我在班中那是人緣特好又特愛發脾氣。不信,你去問誰沒受過我的“機關槍”。我比我姐姐長得白,又有些靦腆。所以他們都說是不是長錯了。哎!真後悔呀。

  我們家的成員非常和睦(幾乎除了我姥姥與我媽之外,都是兩星期一見)。

  我們家就是一個家庭成員不多,又非常和睦的家。

您正在瀏覽: 看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