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用懷疑的眼光看我,請給我個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用懷疑的眼光看我,請給我個鼓勵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用懷疑的眼光看我,請給我個鼓勵 標籤:提籃春光看媽媽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眼光作文 換一種眼光作文

別用懷疑的眼光看我,請給我個鼓勵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多少挫折,多少風浪搏擊。又有多少的悲傷與失望。那一次次不懈和鄙夷的眼光是我墜入谷底,大喊一聲,那迴音不過是無人理睬,留給我的。又是那麼多的絕望。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的舉手之勞,希望能把我從深淵帶向令人嚮往的大自然。

  我真的需要,在生活中的一個眼光。它並不刺眼,讓人望而生畏;它也並不是有多溫柔,多讓我日思夜想。我要的是一個肯定我,能讓我在困難面前毫不畏懼,大膽衝刺。因為,我只知道,只要一回身,你就在我身邊,我可以看到你那支持的目光,傳射給我的,是一絲溫暖的縷光,照亮給我的,是一直不懈的勇敢與堅強。

  我大膽地一直在努力地實現我的夢想,它似乎讓人感覺太嚮往,只所以這樣,我才要更加堅定,更賣力的去實現。它讓我太追求,我不顧一切,只為了一個願望:我要牢牢地抓住它。旁人可能認為一切的努力都可以像樹葉一樣,隨時都可能被風兒吹跑。那種懷疑的眼光,又一次使我惶惶不安起來。難道這個願望就這樣令人望而卻步嗎?

  不,當然不是。萬千世界,有許多美好的事物。星光璀璨,銀河深邃,月兒彎彎,驕陽奔放。但不還是免不了“天有不測風雲”嗎?大海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人生沒有挫折,難以成熟與自強。所以艱難困苦我不怕,而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讚許的眼神,需要的是一把通往成功大門的金鑰匙。

  寂寥里的歡笑,歡笑里的酸辛。世界上的事情永遠不是絕對的,結果完全因人而異。而給一個人的讚許與鼓勵,對於一個墜入萬大深淵的弱者來說,是一塊永恆的墊腳石。

您正在瀏覽: 別用懷疑的眼光看我,請給我個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用懷疑的眼光看我,請給我個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