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必看我的妹妹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必看我的妹妹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今年4周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着,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

  我的妹妹愛模仿別人說話,特別是別人不“順從”她的時候,她就用這招來教訓別人。有一次,我在看書的時候,妹妹小聲地對我說:“哥哥,我們一起玩吧!”我正看在興頭上,怎能容忍她來煩,我便對她說:“不行!”她還是想要和我玩,就對我說:“就和我玩了嘛。”“不行!我要看書!”我斬釘截鐵地說。我沒有想到,她竟然嬉皮笑臉,學着我的聲調說了一句:“不行,我要看書!”我又說了聲:“煩!”她居然又學我。她不僅學出了聲調,還學出了樣子。這樣幾次下來,我被纏得沒轍了,只好讓媽媽來“解圍”。媽媽對妹妹說:“哥哥要看書,你別打擾他。”她卻不聽媽媽的話,還振振有詞地說:“我這是‘鸚鵡學舌’!”這下,大家都被弄得哭笑不得,而她卻在一旁開心地看着我們。

  這就是我可愛、調皮、好強、認真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必看我的妹妹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必看我的妹妹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