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風雨中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雨中奔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漸漸地靜了;月,慢慢地圓了;雪,簌簌地落着。正當你陶醉在月夜中,他已悄悄地溜走了,沒有聲響,沒有痕迹。當你淚潸潸地去尋找他的足跡時,他又悄悄地從你的淚水中滴落下來,消失了蹤影。

  在這來去匆匆的日子裡,有人說:“去的儘管讓他去吧,來的儘管讓他來吧。日子,你我有的是。今天,你我只需去享受生活的樂趣,何苦在書中尋尋覓覓。”有人說:“黑暗中,你我就像是一根火柴。也許你我將永遠沉默在無邊的冷漠和黑暗中;興許,你我會“噗”的一聲,照亮了黑暗中的某個角落,而後,又將消逝在黑暗中。如果,這就是人生,我願選擇後者,在黑暗中閃耀着光芒,哪怕是瞬間!”

  當現在成為了歷史,歷史又成了傳說,傳說又變成了神話時。你我曾留下些什麼?是英雄?還是螻蟻?我想,如果努力過了,認真過了,探索過了。那麼,當今天成為神話的時候,你將是這個神話當中的英雄。如果是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那麼,當今天成為過去時,你將同光陰一樣。消逝在流水中,微風中,陽光中。

  你我都不知道上蒼給了我們多少日子。也許是今天,或許是明天,你我將成為歷史。但你我想過沒有,我們留下了怎樣的痕迹?是一鳴驚人?是空悲切?是青史留名?還是遺臭萬年?

  不同的人選擇了不同的路。有人風風雨雨的走過,有人黯淡的走過。你我會選擇怎樣地路?是狂風暴雨,還是陽光明媚?你我又會怎樣面對?是萬水千山只等閑,還是知難而退?你我地命運又將怎樣?是大雨過後又見彩虹,還是陽光背後的黑夜?

  光陰就是這麼的來去匆匆。當我寫罷全文,他又悄悄地從筆尖上流過。但不必悲傷,不必煩惱。在他流走的時刻里,我正在奮鬥,正在努力,正在爭取,正在風雨中向前奔跑!

您正在瀏覽: 在風雨中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雨中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