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風雨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雨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那天下起了雨。我坐在客車上打瞌睡,忽然客車振動起來。我一下子就醒了過來。原來路上有一個大坑,客車的輪胎陷進去了。

  正在這時,公路前面出現了一群養路工,他們正在那裡鋪路?坑,一個個被雨淋得像落湯雞。開車的司機跑過去,說明了原因。他們二話沒說就走過來了,搬來石塊弄來泥土。然後用棍子撬開客車的輪胎,把石塊填進去,再把棍子用力塞進去,喊着:“一二三。”接着又把石塊塞進去,這時客車的輪胎終於“浮”上來了。

  司機看見輪胎又能在地上滾動了,非常高興,對着養路工又是遞煙又是連連感謝。修路工搖了搖頭,忙說:“沒什麼,沒什麼!”我看到他們的衣服全濕了。在他們看來,這好象算不了什麼。養路工默默地走向路邊客車開動了,車上不時傳來對養路工的讚歎聲。

您正在瀏覽: 在風雨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