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櫻桃和辣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櫻桃和辣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就像那海灘上一塊塊貝殼,也像天鵝身上那一根根潔白的羽毛,數不勝數。其中,有一件事至今也讓我記憶猶新,就是紅櫻桃和辣椒的事。它記載了既尷尬又好笑的事。

  記得有一天,媽媽帶我去逛街,走過了一家水果店,那兒的水果應有盡有:紫盈盈的葡萄,紅彤彤的蘋果……看得我是眼花繚亂,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那紅得可愛的櫻桃。我看得垂涎欲滴,這時,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買了一些。回到家,媽媽把櫻桃洗了洗,只見它“晶瑩透亮”。別說吃了,我看了都喜愛,就迫不及待地拿了一顆往嘴裡送,一股甜汁一直甜到了我的心坎里。“真好吃!”我說。沒多長時間,就把櫻桃全吃了。

  事隔不久,奶奶從花鳥市場買來了供人觀賞的紅辣椒,它就像似節日里高掛着的“紅燈籠”在綠葉的襯托下,漂亮極了!我想:辣椒怎麼這麼紅,一定也像櫻桃那樣可口、好吃。趁奶奶不注意,我摘了一個,學着媽媽樣子洗了洗就往嘴裡送,我剛咬到辣椒籽、辣椒汁。頓時,我被辣哭了。“芸芸,你怎麼了?”奶奶問。但我卻辣得連話也說不出來了。這時奶奶又嘮叨起來:“你怎麼什麼東西都吃,還把辣椒當……”我一邊受這辣椒的苦,一邊還要聽奶奶的嘮叨。真的好煩。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都下班回來,都不禁捧腹大笑……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當時的我真的好傻!

  鐵嶺市昌圖縣北山小學四年級:張海昱

您正在瀏覽: 紅櫻桃和辣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櫻桃和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