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喜歡櫻花,總是那飄飄零零的感覺,特別是櫻花飄落的那一刻,總讓我為只一震,莫名地,從小時侯就對櫻花有一份特別地執着,只是,我也不明白,雖然說是喜歡櫻花,但在心裡卻不想看到櫻花的真面目.難道真得與櫻花有一個奇妙的約定?,我不只一次問過自己,可自己也沒有真正的答案. 

  她,一個在小時侯就闖進了我的生活的女孩,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很輕鬆,可是,她卻很喜歡天使,她認為天使一定是純潔的,無暇的,特別是那對翅膀,說到天使她總是很開心.我對櫻花的執着,她對天使的執着,經常會發生一些口角,但卻特別渴望看到她那天使般的晨曦笑容.一天,她來找我,說把櫻花和天使合併起來,要一起分享對方的快樂.我答應了,並說到:“即使是灰姑娘也會有變成白雪公主的一天,一起手拉手完成找到屬於自己的童話世界!”我和她同時笑了,又一次的看到她那天使般的笑容.櫻花與天使,交錯着一個美麗的約定,我和她的約定. 

  我堅信,小時侯的約定是正確的,長大的約定是美麗的,所以一定要珍惜那來之不易的友誼,這也是她對我說的話,我越來越發覺,我很在乎她,注意着她的一舉一動. 

  曾經想過,要是有一天放開櫻花怎麼辦,不,不會放開,這個答案是我內心真正的答案嗎?我也不知道.但經過測驗,我的確放不開櫻花,熏衣草,百合,水仙,這些我都試過,但它們卻連櫻花的一個影子都占不走,好沒用.或許,換個角度來看,櫻花·天使好象一直在默默地保護我.....就讓這樣一直下去吧,這樣應該就是最好的結局吧! 

  櫻花與天使,交錯着一個美麗的約定! 

  凌;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