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的櫻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櫻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就上了初中,以前天天都盼着上初中,因為上了初中我就可以有許多好朋友,可以給大家一個新的我。可是,我想錯了。

  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手拉手來到新學校報到,可是因為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級,必須分開,我和她相視一對,剛想說一句道別的話,可是卻被不同的人拉去自己新的班級,我想我大概根本就沒走路,而是被同學拖着去的。她在後面的一座樓上,我則在前面的一座樓上,我不甘心,下課時就往那邊跑,可是,還沒到就上課了,只好失望的回到教室。每天下課,我都會在窗子邊上張望,希望能看到她的身影,可是我總是失望的回到教室去。

  我想:只要有緣,我們還會在見的。於是,我開始在自己的班上尋找新的朋友,可是我找不到,她們沒有一個會珍惜友誼,我好失望。寂寞的時候,我總會給她寫一封信,結果養成了習慣,每天都會給她寫一封信。只是那麼一小段路,可我始終都見不到她。原本瘋瘋癲癲的我,因為這樣,變成了一個孤言寡語的我,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我總是見不到她,難道我們真的無緣嗎?

  寫的一封封信,被我折成了紙鶴,看着那一張張紙鶴,眼前就會出現她的樣子,為什麼?在同一個學校里,卻看不到她,只是那一小段距離,我卻不能靠近,為什麼?想着想着,眼睛里早已塞滿了晶瑩的淚花,終於忍不住了,我哭了起來。

  夢裡,她安慰我說:“不要哭了,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呢!你從一朵活潑可愛的菊花,變成了那一朵朵充滿惆悵的櫻花,我會心疼的。”我看着她那心疼的樣子,想去和她說一會兒話,可是,她卻不見了,夢,醒了。

  我真的好想她,是她在我最煩惱的時候,幫我解決難題;是她在我最難過的時候讓我展開笑顏;是她在我生氣的時候告訴我心胸要寬闊;是她。腦子裡都是她,她知道嗎?寂寞的櫻花好想她。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櫻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