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舞的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舞的雪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一朵純潔的雪花。 

  當我從天而降時,心中欣喜若狂,不竟手舞足蹈,當我看見我的姐妹們正翩翩起舞,我才壓制住心中的喜悅,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讓人類認為我們雪花是純潔的。我在空中和雪姐姐們跳舞,和雪哥哥們打架,哈哈,我是一朵快樂的雪花。 

  "嗚嗚"是誰在哭泣,我在左看右看,原來是雪妹妹在哭泣,我飄過去,輕聲細語地問雪妹妹:"你怎麼了?。"雪花妹妹嗚咽地對我說:"姐姐,人家要跳舞嘛!可就是跳不起來,嗚嗚…你教我跳嘛。”的確,她跳得很難看,我就一遍一遍地教她。唉,誰叫我是一朵樂於助人的雪花呢! 

  咦!那邊為什麼那麼多雪花呀!一定又有事情,我飄過去一看,原來有一位雪哥哥欺負一位雪妹妹,啊!我向來看不慣以強欺弱,我看他又要欺負雪妹妹,便飄過去阻止了他,不服氣的他便同我展開了一場激力的鬥爭。正所謂不打不相識,經過戰鬥后,雙方在疲憊中相互一笑,正這不起眼的一笑,我們都平息下來,化干戈為玉帛,竟風速地成為了好朋友。但也在搏鬥中受了點小傷,唉!誰叫自己是一位見義勇為的雪花呢! 

  唉!勞累了這麼久,我終於着地了,望着這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麗,我日思夜想,這地球是我夢中的常客,誰叫來過地球的姐姐老向我炫耀呢!唉!我又是一朵多愁善感的雪花。 

  忽然,有人竟然敢踩我,哼,別以為我們好欺負,我一定要懲罰他,誰叫我是個受不得欺負的雪花呢! 

  我要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地球,化成露水升上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飄舞的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舞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