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桂花飄香的季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的季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底,我們開學了!背着書包,提着電腦,走進我們知識的殿堂。藍天和白雲,微風與清香,一切都那麼令人陶醉與期待!一天下午,我去建行ATM機處去轉賬。因為需要交學費,排隊的人很多,焦急與煩躁同在。

  忽然一股股幽香飄來,好熟悉的香味,甜膩膩的味兒。似乎在寺院里聞見過這種香味,我就問同伴:好香,你聞到了嗎?知道是什麼嗎?她說,是桂花樹。哦!桂花樹,我還沒有見過呢。單單是從書上讀過:金桂花開,香飄十里;雖無艷態驚群目,幸有清香壓九秋。

  聞着桂花香,全身就像溢滿了香味。走到樹前,它枝葉茂密,樹枝伸展開。一朵朵小花像一個個小小的金喇叭,在歡迎我們開學;細小的花兒躲在枝葉下,淡黃的小腦袋挨挨擠擠,手舞足蹈的歡迎我們的到來。它的樹榦是褐色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像一隻只小船停在安靜的港灣,我們來到這裡,成為了一家人。一陣風吹過,桂花落下來,落在地上,撿起,與它第一次親密接觸,它們散發出像桃子差不多的氣味。

  原來如此!是桂花在飄香!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的季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