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迎風飄舞的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迎風飄舞的雪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半夜裡,夢到窗外下着大雪。早起后,拉開窗帘——展望天地之間,唯見雪花飄揚,像吹落地花瓣,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飛舞。 

  人站立在雪中,就像蹲在軋花機上,只看見無數的棉絮花拂向你,給你罩了一身潔白的素花。 

  雪花悄悄落在屋頂上,一片片紅瓦漸漸被雪白所淹沒;雪花落在光禿禿的樹杈上,霎時給大樹增添了新的活力。 

  那四季常青的松樹,經過一夜的點綴,現在似乎變成了一棵活力四射的聖誕樹——我夢想着,在它的身上,掛滿玲瓏可愛的小雪球;慈祥的聖誕老人,坐在馴鹿雪橇上,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自由的在空中滑翔。繁密的松針下,粗壯的樹榦旁,還要擺滿五彩繽紛的禮盒,那是送給新年的第一份禮物。 

  美麗的風姑娘,請將我手中靜靜捧着的紅色五角星,輕輕送到樹的枝頭,讓它在寒冷的冬季,盡情的散發出溫暖的光芒,默默照亮人們赤誠的心…… 

  雪花落在草地上,送給安詳的大地一床潔白的棉被。堅硬的土地下,埋藏着一粒粒等待萌發的種子,它們在大地母親的保護下,正翱翔在甜美的夢鄉——春姑娘,快醒醒吧,掀開母親背上厚厚的棉被,我就可以挺直腰板,破土而出,呼吸春天的第一縷新鮮空氣,為大地母親增添一份新綠了! 

  不知不覺中,雪似乎停了,堆雪人的孩子們卻仍興緻勃勃的手舞足蹈着。他們身邊,正立着一位神采飛揚的雪人——潔白的身子,西瓜般的圓腦袋,煤球似的黑眼睛,顯得炯炯有神。棉花捏成的鼻子,還向上翹着呢!紅墨水塗的雪人的大嘴巴開心地咧着,又用紅色卡紙做了雪人的帽子,他顯得更加神氣了! 

  晶瑩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雪花,迎風飄舞的雪花,編織出了一張晶瑩剔透的“大網” ,將繽紛的世界籠罩成了一個“白雪王國” ,靜靜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那迎風飄舞的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迎風飄舞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