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天使(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天使(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櫻花散盡的夏季,而你還在嗎? 

  ——題記 

  A 

  夏日的到臨,彷彿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包括伊月,伊月的物理成績出來了,耀眼的75分在炙熱的陽光下顯得更加耀眼了!“怎麼辦呢?離滿分可差遠了!”伊月嘆息道。“嗨!又在想什麼呢?可愛的‘公主’?”雪惠從伊月的身後說道。“我的物理唄,考的這麼慘!我要是你就好了,冰雪聰明,理科還那麼好!”伊月訴苦道。伊月說的沒錯,雪惠的人如同她的名字一樣,不僅漂亮,而且還聰明得很,用伊月的話說那就是“仙女下凡到人間”啊! 

  晚自習過後,雪惠陪着伊月回家,她們就好像姐妹一般,長的一樣的白,一樣飄逸的長發,唯一一點不同的就是:雪惠的文理科都好,而伊月文科那可是名列前茅,理科卻慘不忍睹,一塌糊塗。 

  走着走着,到了車站,她們坐上了4路車,到達了塔門一同下了車,打算慢慢散步回去。此時,已是深夜10點多了,到處漆黑一片,但這兩個女孩似乎一點都不害怕,或許是柔柔的月光在給她們壯膽吧! 

  B 

  伊月回到家,寫完作業,已是一點多了,又複習到2點,匆匆洗漱完畢后,急忙躺進被窩,或許是初三帶給她的壓力太大了,讓她的身心備受疲憊,不一會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了。 

  “叮鈴鈴……”隨着鬧鐘的響聲,伊月從暖暖的被窩中起來,張開了略帶睡意的眼睛,洗臉刷牙,照着鏡子梳頭。伊月今天準備換個髮型,把飄逸的長發散開,前面帶一個天藍色的發卡,配上粉色的百褶裙和淡綠色的上衣,一個美麗可愛的“淑女”就呈現於眼前了。“哎呀!不好,要遲到了!”原來,伊月光忙着照鏡子了,忘記了時間!急急衝出門坐上了最早一班的巴士,慌慌張張地向學校進發了! 

  伊月幾乎是踩着上課鈴進入教室的,慌忙把作業交了,之後物理老師就抱着一打兒白色的大卷子進了教室,不用說,又是物理考試,“唉!又要考試!”伊月衝著雪惠苦笑道。 

  成績下來了,伊月的分數比上次有了顯著的提高,文質彬彬的物理老師站在講台上大聲地表揚着伊月,或許是因為雪惠的幫助才取得的吧,“雪惠真好,有這樣的朋友真好啊!”伊月自己在心裡暗暗的想。但伊月的心底似乎又有一絲的陰霾,籠罩着她的心扉,慢慢的這種陰霾變成了一種憂愁,卻不知為何憂愁,它纏繞着伊月的心,弄得她心情一落千丈。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天使(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