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1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你、、、搞什麼?!”“不行嗎?”“可是,今天要比武打!”“放心,會有換衣服的時間以及地點。”“啊~~~~~~為什麼?”“動動腦筋,我的身份!”回眸淡然一笑,便走了出去。另一邊;“準備的怎麼樣了?”“今年,不會有問題了。”“那,那個姓徐的呢?”“不用擔心她,不過是個小孩子。”雲露,今年,會贏嗎? 

  “我愛你/我的家……”“北極星的眼淚……”一輪輪比賽驚心動魄,也還是平手。接下來,才是重頭戲。武打--唱歌,這和前面的可不一樣,這才是高潮。“怎麼樣,釋?”如月光般的少年淡然回答:“你不信任我,空?”“哪有,你這傢伙!加油!”空垂了他一下。只見場地上有一根離地面50多米的地方有一根直徑不足1厘米的細繩,不少人擔心的望了望,心想:以往哪有這麼難,不會是要整死徐小姐吧?每年都是他們布置外景的。 

  “ 現在,比賽開始。”一身西方魔法袍,一頭銀色的長發在空中飄蕩,琥珀色的眸中,透露出來的,只有淡然的美少年緩緩走出來,靜靜地等待着對手的出現。女生飄出來,只見白色的衣紗飄蕩,長長的衣袖擋住了一張念頭頂一根翠簪,披散的烏黑頭髮在空中飛舞。腳尖點地,衣袖驀然下垂,她像飛舞的鳥停在這裡,雙手的張開像鳥,單腳獨立,身子成平角,就這樣,停在了這裡。還未好好欣賞,只見兩股風瞬間吹來,兩個身影已停在繩上,穩穩的,繩子不見一點晃動的影子。女生白暫的臉上表現不出一點慌張,男生不免表現出一點驚訝。他拿出他星杖,而女生則是拿出一支笛子,僅此而已,兩股殺氣衝撞在一起,女生的則沒有那一份在意感。笛子的聲音只對她的對手有殺傷力而已。風沙大的讓人睜不開眼睛,只聽見丁丁當當的武器碰撞聲,釋完全沒有辦法用魔法,只好用不熟練的東方武術。風沙驟停,一個人雙膝跪在地上,嘔出大量的血,地已經被染了一大片,是鮮紅的。另一個身影輕盈的飛下來,還旋轉幾圈,帶着諸多美感輕盈飄下來。“你不過如此,釋。你和櫻空釋無法比較。”那人從慘白的臉上應激出一絲笑容,“我無法形容你。”凌允頭也不回的走下去,停了一下,“好好養傷吧,釋!”這背影好像國際刑警隊中的一個身影,冷漠、不只別人的感受,只知自己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