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本以為大學四年生活會輕鬆一點。可是,我想錯了。自從進入大學,學習就更加緊張。大一還好,大二留得作業就越來越多,大三每天都要複習到很晚,至於大四……看看我現在的生活就知道了。

  每天3、4點就要起床背單詞,整個宿舍樓都變成“英語的海洋”。7點開始早自習,預習一堆低智能兒童學習的東西。可能是因為我太聰明了吧~~(自戀中……)我每次早自習的時間都用來寫散文詩歌之類的東東。因為自從我進入大學以來,就是班級、年組甚至學校公認的“美女作家”。多次在報刊、雜誌上發表文章,同學們羨慕的不得了!“作家”這個字眼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至於“美女”這個詞,我真是當之有愧!我長的是超級大眾化!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嘴,說話聲也是不大不小,反正對方能聽見。不過,聽得清聽不清我就don’t know了~~牙口還可以,什麼好吃的都能幹了!我也不算胖,更不算瘦……因為平時寫文章老是熬夜、用電腦,又成了“眼鏡族”……這樣的我,還不算大眾化嗎?要說身體上最讓我引以為豪的部位…就要數我那披肩長發了!風一吹,我的長發就隨風舞動……最喜歡頭髮飄起來的時候!就像你從不知道你是一位天使,有一天卻突然飛起來似的!哎……不過那已經是以前的事了~~學校的最新規定:所有的女生都要弄成“蘑菇頭”!我那引以為豪的珍寶呀,就這樣消失了~~嗚……好了好了,我接著說大四的生活。每次上課都要做筆記。上課記不完下課記。我的速度還算不錯,上課的時候就把筆記記完了。中午吃完飯,不能像以前那樣出去玩,只能回寢室學習。下午也像上午那樣,只不過多了一個晚自習。18點到19點半,然後吃晚飯,再學到20點到21點半,然後複習到24點左右,就睡覺……一直循環……大四就要弄“蘑菇頭”?!誰定的破規定啊!我的頭髮再也飄不起來了~~可悲……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