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失翅膀的天使(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翅膀的天使(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翅膀 

  天使的翅膀是世界上最純潔的翅膀。可這雙翅膀一碰便碎,找不回任何痕迹,可就算願意粉身碎骨我也要尋找回天使的那雙翅膀。 

  翅膀很潔白,不曾有一點污點,想哭,因為我找不到她了,我把她丟失了,媽媽把她的翅膀賜給我的時候 告訴這是一雙不能丟失的翅膀 ,丟失了她你就無法再天空 中飛翔。 

  可是,就是那麼一雙翅膀,我把它丟失了,未來的路上有可能我會遇到任何的兇險我也要把它找回來(決定)哭泣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所以我踏上征程,去尋找那個不能丟失卻已經丟失了的翅膀。 

  蒼鷹蔑視的看着我這個丟失了翅膀的天使,眼睛瞪的是那麼的圓,我想哭因為我很無助。它的不屑一顧又讓我覺得好象這個世界不屬於我。它開始用力的用它那尖利的嘴巴咬我,很疼,我遍體鱗傷。失去了知覺。最後墜入凡間。

您正在瀏覽: 丟失翅膀的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翅膀的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