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愛天使(1)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愛天使(1)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惡魔愛天使 (1) 下 

  對不住啊,最近考試啊,不過我以後會加快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哦,不要認為我是半途而廢的人哦!!!!! 

  ?帶着她來到二樓的一個水管旁,把兩疊教科書往地上一放,就要抱住水管往下滑,趙雪兒急了“你要幹什麼?!”“你先等一下”, ?回了一句,繼續向下滑。因為是報名的時候,所以並沒有人來抓。?順利着地了,叫趙雪兒把教科書扔下來。趙雪兒先是一驚,但還是照做了,?站在下面,將教科書穩穩的接住了,這時趙雪兒說道:“那我怎麼辦啊?!”“有兩種選擇,一是也順着水管滑下來,二嘛就是跳下來,我接住吧!你自己選擇吧!”?有些激動,趙雪兒也激動了,“這樣行嗎?”?大聲說到:“那沒辦法了,我只好走了啊!”“哎!別走啊,我跳下來吧,”“恩!”趙雪兒小小翼翼的跳了下去,?一把將她接住了。這時,趙雪兒的臉紅了,因為?抱住了她。 

  ?看見她的臉紅了,馬上抓住時機來了個快速表白,趙雪兒聽了沒有說話,掙脫了?的懷抱站了起來,向校門外走去,?拎起教科書也跟了上去,兩人沒有說話,一直向前走着,?此時心中十分後悔這麼直接,但此時也不好意思去說了。學校只有這麼大,但倆人一前一後的走了很久才走出學校。校外,倆人一直這樣走着,什麼也沒有說,因為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一直走了很久,?想追上去對趙雪兒說……結果趙雪兒也剛好回頭,兩人的目光瞬間聚在了一起,兩人呆了片刻,趙雪兒先開口了“你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啊?”“恩——既然這樣你也不要想了,就當我剛才說的話沒說吧,”說完轉身就想走,趙雪兒頓時臉更紅了“你什麼意思啊,抱了人家都還想不負責任。”?心中一喜“我沒聽錯吧,要是其他人不小心抱了你,你也會跟他?”趙雪兒的淑女形象有些消失,“你說什麼!!”?連忙說道“淑女!淑女,誰是淑女啊!?”趙雪兒聽后說:“算你狠用這招!走啦!”趙雪兒向前走去,?跟了上去,這回?不是跟在後頭了而是…… 

  轉眼間他們來到了汽車站,?有些疑惑“去哪啊?”“回家啊!”?心中一驚:難道是緣分,我也住這呢!他倆來到了一棟房前,趙雪兒停住了“我到了,你把書給我吧!”?說“走啊!”說完把趙雪兒往上推,趙雪兒來到一扇門前,這下你總可回去了吧,說完?繼續往上走,趙雪兒疑惑了“?!你去哪啊?”“我回去啊!”“你住這?”“恩!”“對了,你以後別叫我趙雪兒了,就叫我雪兒吧!”?欣喜若狂道:“既然這樣就先給我親一下吧!”雪兒閃避不及時,紅了臉畢上了眼睛,只得迎了上去。兩人相繼被奪了初吻。此時時鐘剛好指向十二點整……

您正在瀏覽: 惡魔愛天使(1)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愛天使(1)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