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天使(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天使(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們班轉來一個帥哥,他有迷人的丹鳳眼,精緻的五官,嫩白的皮膚。我的死黨林薺冰在座位上瘋狂地叫,天啊,他真的那麼迷人嗎?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好看,可能是我看多了我哥哥的樣子,我哥哥比他長得更好看,害我跟着哥哥來報道的時候被那些女生扔衛生球(慘啊!)。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老師說:“張天,你和李花花坐吧!”老師又說:“花花!你沒意見吧!”我答:“既然老師這麼說了,好吧!”這下一定會有更多女生向我扔衛生球了,我這倒霉催的。“花花!”張天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我說。“剛才老師叫你的時候我知道的。”他說。“有什麼事啊。”我警惕地說。“下課以後可不可以帶我逛逛校園啊!”他說。“啊!不行,女生們會向我扔衛生球的啊!你叫林薺冰帶你去吧!”我說。他又問:“林薺冰是誰啊!”我指指了林薺冰答:“諾,那個女孩。”他還我一個迷人的微笑說:“謝了!”“哦,不用謝!”

PS:下次寫長一些,打雷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上天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