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際刑警,是個人才聚集的地方。例如:‘書’部部長,韋晴,她的大腦是個書庫,所以,她領導的隊伍叫‘書’部。‘晶’部部長,她的體內有晶石成分,是個網球高手。‘鬼’部部長,端木可,她吸血鬼家族的人,不過,她卻沒有獠牙。‘天’部部長,秦玄,他是個標準全才。‘明’部部長,洪明,只是,他太花了,太活潑了。‘火’部部長,是個絕對的靚妹。只是,他們只有一個副隊長--秦玄。他領導這些部長,因為,正對長,今天要登場。她,是當時刑警隊兩個風雲人物的結晶,也是中國分局最強的人。只是,她的身份保密,只有幾個部長知道他的名字,但誰也不能說出去,否則……

  不知道她的能力怎麼樣?”陸水大小姐,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說。“肯定比你強!”“切,不一定。”“隊長來了,快。”所有警員都比只得站在門口,這排場,比國家主席還厲害。一輛豪華轎車打了一個漂亮的急轉彎,車門被打開了。所有人表情被操控,從車上走下來的女孩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美若天仙!!!!“漂亮是漂亮,說不定是個繡花枕頭。”某人小聲地說。“是不是,答案一會兒就揭曉。我們一會兒要看她練習。”某人小聲回答。“剛來就練習?!”這時,聯合國秘書長瞪了某兩人一眼。 

  “呼,呼,呼。累死了!”幾個部長在休息室里抱怨到。“還不是因為那個隊長嗎!”“你們,還不快去看那位隊長練習。”“是,馬上就來。”

  練習室內:“第一個練習,練習人質救助。是這樣,這一瓶礦泉水會有人將這瓶礦泉水擊碎,水花就是人質,要求是用放在椅子上的盆接水花,漏得越少越好。”隊長嘆了口氣,“這是小學生,還是新手的訓練?”觀看者們表情又被操控了。“那就增加到兩瓶。”練習室內水花飛濺,隊長手中飛出九條絲帶,一條絲帶將盆抽了過來,另外幾條將所有的水花圍起來,微微的一抽,水花隨着風落在盆中,一滴不漏。靜,驚人的靜。面對這場景,誰又能刷出話來。“easy!”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