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與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與我 

  《醜小鴨》 這個童話故事我想大家都看過吧,這是著名童話作家安徒生的作品.一隻又大又丑的鴨子出生就受到別人的歧視,而且不僅僅是雞群,還有自己的兄弟姐妹,甚至是自己的母親也叫他走遠一點,小鴨的心裡十分難過.於是他獨自流浪到一塊沼澤地,討好那些野鴨們,但他們也不喜歡他,還有了生命危險. 在狂風裡, 它跑到一個農舍.但因為它不能生蛋,發不出咪咪的叫聲,又被母雞和公貓逼走.後來, 它還受盡嚴冬的折磨,差點凍死……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小鴨處處受嘲笑,,受欺辱后,但它絲毫沒有灰心喪氣,始終不屈不撓的奮鬥,最終變成了,美麗的天鵝. 

  是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看我們怎樣書寫它,如果你選擇了放棄或埋怨,那你就一定不會在人生之路上留下光輝燦爛的一筆,相反,如果你像醜小鴨一樣不屈服於命運的“賜予”努力追求心中美好的夢.那你就一定會成功! 

  在歷史的長河中,有許多類似於醜小鴨的人.張海迪雙腿癱瘓,仍堅強不屈,對生活充滿了希望;霍金肌肉萎縮,仍毫不放棄, 成為有史以來最傑出的科學家之一……他們都是經過了一番痛苦的掙扎而成功的。試想想,從古到今,哪位名人不是經過了一番努力才成功的呢? 

  寫着寫着,現在的我就是一隻醜小鴨,雖然我不必為生存而煩惱,可是我也有理想,我也不甘心做一隻醜小鴨.但是沒有不懈的努力與大風大浪的考驗是不可能變成“白天鵝”的,所以現在的我要更努力追求理想,爭取實現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