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與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個令人再熟悉不過的名詞,我——一個與天鵝背道而馳的女孩。似乎是註定的,我與“醜小鴨”碰到了一起。 

  ——題記 

  我不是最笨的女孩,也不是最丑的女孩,但是對於什麼優點都沒有的我,則成了一隻比醜小鴨還醜小鴨的女孩。 

  我和她的對比很明顯。她學得很好,而我則是一個中等生。她出口成章,說的話很有韻味。而我雖然作文不錯,但遠不及她。在這次小考中,她考的很好。而我在一個毫不起眼的角落裡。我和她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我總是看着她高高的飛到天上,而自己卻一個人努力的拍打着翅膀。但她——在高空,而我在離地面的三米之處。我羨慕她,我也朝着那個高空飛翔。但我每次剛剛飛過樹梢,便被樹枝打落。帶着滿體的傷痛,我又拍打起了翅膀。我知道我飛不上高空,那就讓我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飛吧!慢慢的飛上籬笆頭,又慢慢的飛上屋頂,又慢慢的飛上高空。當我覺得難受向下望時,卻發現我和她在同一起跑線上。我興奮,我快樂。我又繼續向上飛,再次暮然回首,她卻已在我腳下,我憑藉著我的努力飛過了她。我驕傲,我自豪。 

  我抬起頭仰望藍天時,卻發現我離的藍天好近。這時候,我聽見地下的人們說:“飛的最高的那隻天鵝,多美呀!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由醜小鴨變成了天鵝。 

  我不在與天鵝背道而馳,我不再是那隻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