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與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與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醜小鴨,我們再熟悉不過了,它是一個從絕境中奮起的典型;那受人欺辱的日子裡,他站起來了,向著自己的夢想走去。 

  平嘴的小鴨,尖嘴的小雞,野鴨的鮮血,齜牙的獵狗,持槍的獵人,愚蠢的母雞,高傲的貓等等這一切的一切它都記憶如新,在它成為白天鵝的過程中,他們也算立了一功。 

  我們好比就是醜小鴨,但是我們誰敢大聲說,我為追求成功,追求夢想付出了百分之百的汗水。我很慚愧,我沒有為夢想去拼搏、去付出,這樣的我也無法成為心目中的白天鵝。雨水的沖刷,暖風的拂過,彷彿是上天讓我改變。這是時的我可以說我為理想努力了,付出了,但我所付出的汗水太少了,也跟醜小鴨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不知悔改的我的命運終將會一事無成。我想成為一個聞名中外的名人,不想成為一個平庸的普通人。我要改變,我要付出,我要努力!未來的世界里會出現有一隻“醜小鴨”,他會像前輩一樣飽經風霜,歷經艱辛萬苦,而不低頭,不屈服,向著夢想奔去,不知疲憊,不怕困難的努力成為白天鵝。 

  魯迅說過:“單說不行,要緊的是做。”是的,說誰都會說,但是會像說的那樣做的會有幾個人呢?這不能不引起我們的深思。告訴大家成功有一個知易行難的奧秘就是堅持。"堅持”多麼簡單的兩個字,他成就了多少偉大的人物;“堅持”多麼簡單的兩個字,它又毀掉了多少人! 

  想成為白天鵝很簡單,只要你努力,只要你付出;想成為小鴨更簡單,任你玩耍,人你遊戲。切勿只顧一時開心而毀掉自己啊,這值得嗎? 

  現在的我造就未來的我,未來的我等查查過去的我(不通順)。另一點,當我們成為白天鵝的時候萬不可目中無人,因為過去的我們也曾被嘲笑過,被侮辱過,這又有什麼值得我們去驕傲的呢?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與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