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們是那麼天真,那麼的自由。小時候的我們,過得無比開心,沒有學習的壓力,也沒有這麼多的煩惱,小時候,就像是生在天堂,什麼都不需要顧慮,只知道玩耍。而小時候的我們,卻總是想,為什麼我還不長大呢?小時候,總認為長大了,就可以做好多可以做的事,穿一些好看的衣服,也可以化妝了。

   但是隨着時光是流逝,我慢慢的長大了,才懂得成長的苦惱。長大的我們,有了學習的壓力,父母的期待,瑣事的煩惱,我們不像小時候那樣過得無憂無慮了,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忙。

   成長給我帶來了很多壓力。每一次上學,在教室里要認真的聽課,還要完成一桌子的作業,我們沒有時間出教室做體育活動,沒有時間可以在教室里安安心心的聊天。我們的作業,學習壓力很大,每天只能悶在桌子上,手拿着筆不停地寫,手中拿着書,眼睛不停地瞄看。長大的我們,不像小時候那樣無拘無束,長大的我們,漸漸的開始懂事了。

   成長給我們帶來很多瑣事。小時候,父母會因為我們還小,我們不懂事,我們不會做,而不讓我們做家務。當是長大的我們,卻沒有理由推辭這一大堆的家務活,我們每天要幫父母做家務,掃地,洗碗,洗衣服,拖地,煮飯等等,這些都成為我們不可推卸的瑣事。然而長大的我們,只能忍着苦惱,一件件的擔任下來。

   這就是成長的煩惱,小時候,因為我們無知,所以不知道成長給我們帶來的一些煩惱。現在長大的我們,多希望能回到以前的小時候呢?但是時光不會倒流,成長雖然給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苦惱,給我們增添了很多的責任。但同時,成長讓我們變得成熟,懂事。

   成長的煩惱雖然很多,當是我們可以一件件去接受。因為一個人不可能不會成長,所以我們才需要學會接受,漸漸的,習慣了,就會變成一件很平凡的事情。小時候,我們總是渴望成長,想着長大后可以做很多做不了的事,可卻不明白成長后的我們,會有一大堆數不完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