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不斷提高,煩惱也與之俱增。如今,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正面臨著初中的抉擇。現在的我就如一支被禁錮在籠子里的鳥渴望得到自由一樣。 

  在學校里,除了上課還是上課,連副課都被老師搶走了,下課僅僅十分鐘,也還要被老師佔掉,除了上廁所,我們根本沒有放鬆的時間。本以為周末兩天可以大大地放鬆一下,可誰知爸爸媽媽又幫我買了一大堆的作業。 

  記得有一次,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六,我悠閑地側躺在床上,一手撐着頭,一手拿着遙控板,“嚓”地一聲電視開了,正趕上放動畫片的時候,我瞪大雙眼,聚精會神地看着,媽媽急匆匆地走來,發出一步一步的“嘭嘭”聲,她走到我面前,從我手中搶過遙控板,有“嚓”地一聲,電視合上了眼睛。媽媽慢慢坐下來,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再堅持兩個月,為了你的前途,這兩個月必須刻苦,你要不想像媽媽這樣辛苦工作,現在就要努力學習!”聽了媽媽這番話,我不願也得服從了,因為往往一片平靜之後是暴風雨的降臨,我只好硬着頭皮,慢慢的想書房走去,拿出媽媽給我買的輔導作業,一題一題做了起來。 

  哎,可憐的我,真希望時間能過快點,讓這煩惱隨着時間一起流逝! 

  作者:潘曉亮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