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六(3)班

  歸紫嫣  

  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由孩童漸漸長成青少年,童年的幼稚已逐漸退去,所謂的成熟離我們又太遙遠。於是,在這花雨季節中,我們心中的煩惱也就隨之而來。

  已是畢業班的我們,在學習方面更加緊張了。但是,我卻還是老樣子,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爸爸媽媽和奶奶卻在一旁着急地坐立不安。他們三人談論着怎麼樣讓我更加認真地學習,便商討出了一個最終一致的目標:既然沒辦法讓我主動用功,那就讓我被動着用功吧。

  爸爸媽媽和奶奶商討出結果后,便做出實際行動,開始大顯神威。他們真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每當我成績考得不理想時,爸爸總會氣勢洶洶地教訓我,雖然不會打我,但是總會把我罵得兩隻眼睛跟個水蜜桃似的。每當看到我有一點空閑時,爸爸總會對我大發雷霆然後手往身後一指,我又得乖乖地回到書房了。有時候放下了手中的擔子,望望蔚藍的天空,甚至有點羨慕那小鳥,舒服地自由地飛翔。

  而我媽媽呢?更是和別人聊起了我,在她的話里90?說的都是我的缺點,氣得一旁的我臉通紅通紅的。有時,她甚至還會偷聽我與別人的通話,怕我交了一些不入流的朋友,誤了自己的學業。

  而奶奶就會跟我講一些我的哥哥姐姐們功成名就的故事,雖然已經聽了“N遍”,但我還是努力地裝出一副專心致志的樣子。

  後來,仔細想想無論他們的方法到底科不科學,他們都是為了我好。每當想到這兒時,我都會想起一首歌:“小小少年,很少煩惱,很少煩惱,眼忘四周陽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