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時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時光 

  一月二十七日,我與金童世界的小記者們一起參加了為期六天的冬令營活動,這次的冬令營使我受益匪淺。 

  中午一點整,我們在廣電大廈內集合,一點一刻準時發車,前往目的地——金麒玉麟溫泉山莊。 

  一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舉行完開營儀式后,我們參觀了酒店,隨後便回到房間內,換好泳衣,準備去溫泉。 

  這是我第一次泡溫泉,剛一進入溫泉,我變傻了眼,這裡簡直是太漂亮了,有牛奶浴、鮮果浴、鮮花浴、酒香浴……美麗極了! 

  一轉眼,已經到了晚上九點鐘,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了各自的房間,洗漱完后,我們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飯後便一起去了游泳池,這裡的游泳池雖然沒有我們學校的游泳池大,但他很淺,在深水區也能夠到底,而且水溫也很高,在裡面游泳簡直就是在享受。但天有不測風雲,我剛又沒多久,就嗆了一口水,雖然沒有什麼事,但還是讓我引起了重視,“我學了這麼長時間的有用,還沒發生過幾次這樣的事情,這次究竟是什麼原因呢?”經過我的苦思冥想,終於找出了事情的原因,原來是我太過於驕傲,沒有想清事情的結果,只想着要趕快向同學展示我游泳的技術,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在以後幾次的游泳中,我都按照老師教的來做,效果果然很好。 

  我們在這裡除了玩,還要學習和採訪,沒事的時候我們會集體去會議室寫作業,當我們遇到不會的題時,班主任賀老師和於教練會教我們,我們還會拿出專門的時間來上表演課,第一節課,隋老師讓我們表演酸甜苦辣,還讓我們講了笑話,讓同學們來評一評,結果,一位女生以她誇張的表演贏得了冠軍,把同學和老師逗得哈哈大笑。 

  往後的幾天里,我們還現場拍攝了許多小品,有《好人好事》、《課堂上的趣聞》、《看電影的風波》、《打掃衛生》……每一個小品都是用同學們的辛勤換來的,都十分有趣。 

  令我最難忘的是第五天的採訪,早上七點半,我們集體集合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們便前往天泰滑雪場進行採訪。因為我們這次的任務是採訪,而且為我們的安全着想,所以我們沒有滑雪,滑雪場的阿姨告訴了我們一些關於滑雪場的知識,我們也對阿姨進行了採訪,隨後嘗試做了雪圈,雪圈的樣子像游泳使用的救生圈,只不過它的底部被包住了,我們可以坐在裡面從上面往下滑,只要我們抓緊它的把手就不會有危險,開始的時候,我很緊張,害怕滑下去後會剎不住車,但看見其他同學都安全的滑下去了,我便也跟着滑下去了,沒想到不但沒有危險,而且十分刺激。下去容易上來難,下去的時候不費吹灰之力,但上來時卻要使出吃奶的勁來,不但自己要走上那個大上坡,而且還要拉着雪圈,要知道,這是多麼難得一件事啊! 

  下午,我們去看了發電的風車,熟悉這一方面的叔叔也給我們講了一些關於發電風車的知識,我們也同樣對叔叔進行了採訪,對發電風車進行了參觀。 

  這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們獲得了許多收穫,對滑雪場和發電風車都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二月一日下午,我們吃完午飯便坐車回到了青島,這次的旅程是快樂而又難忘的,它讓我學會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同時也讓我學會了自立、自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