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美好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美好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美好的時光 

斗轉星移,歲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呀!步入初中生活的我難免懷念童年的時光。 

春、夏、秋、冬四季中,最使我流連忘返的就是那炎炎的夏天了,坐在公交車上,向窗外看去,那熟悉的道路,那熟悉的身影還有那熟悉的地方。我頓時感到身體很輕鬆,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疲倦了。 

我彷彿回到了童年,“喂!走不走呀!”夥伴們呼喚着我,我們開始了夏日三部曲。 

一曲,捉螞蚱,這夏天的小精靈很靈活呀!我向一個朋友借了一個塑料袋,右撲一上,左蓋一個,就是捉不到。這時,一個平日里最好的夥伴教了我一個好辦法:輕輕走過去,便不再動,把袋子撐開,罩在它頂上的二十厘米處,再大叫一聲,小東西就自己掉到這袋子里啦。哈哈,果然厲害,看着這滿滿的袋子,我很欣慰,這大叫,這笑聲就是這一部曲。 

二曲,找了一個廢瓶子,把我們的戰利品“灰紳士,胖國王,青衛兵……”都裝了進去,轟螞蚱儀式開始了,拿出過年時剩下的鞭炮,拿鞭炮放瓶子的邊緣,找了一個膽大的同伴點着了,往裡一推,只見那個小夥伴飛一般地向我們跑來,“嘭”! 

我打了一個寒顫,睜開了那模糊的雙眼,到站了,我堅難地站了起來,抻了抻那重於五指山的書包,不得不離開了那供我休息的一片天地,回到家中,三曲開始了,承載着家長和親人的希望我駛向了題海。那些美好的時光現在成了不可能實現的奢望。 

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美好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