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流水。轉眼間,十五個春秋從我的面前毫不留情地溜走了。隨着我一天天地長大,煩惱也在漸漸地增加,甚至“霸佔”了我的整個頭腦,使我經常生活在一個憂愁的世界里。

  今天下午放學,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洗拖布,因為這一天我們組值日,我懷着一種高興的心情奔向教室,不料我的拖布還帶水,一下子滴在了朋友的衣服上,他的臉色顯得很難看。隨後,我們發生了口角……一路上我的心裡一直埋怨他、責怪他。可回到家裡,細細琢磨。這是我的不對,我犯了過失,不但不承認還狡辯。我以後做事一定要細心,並且做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學生。

  回家之後,又是一次大“災難”,老師說讓我們明天把日記本帶來,我在書櫃里左翻右翻,幾乎把柜子翻了個底朝天,卻怎麼也找不到,真是火燒眉頭。我便氣勢洶洶,對着家人大發雷霆,“誰拿了我的日記本”?家人見勢個個無語。我又找遍了整個家,都沒有發現一個“可疑人物”,我只好無奈地回到卧室。

  今天好像是我的倒霉日,不知為什麼事情接二連三的向我衝來。就在寫完作業的時候,我又一次無奈地開了電視。媽媽的三句話嚇了我一大跳。“怎麼呢?寫起作業了嗎?拿來我看。”三句話猶如三個炮彈向我轟來。我只好投降,拿來給媽媽看,媽媽一看不要緊,“你看你寫的什麼呀?亂七八糟的,什麼也看不清,重寫!”媽媽說。我只好無條件地服從了,剛要開始寫,媽媽又說:“你要把本子放正了,要一筆一劃的寫,做什麼事都要細心……”唉!煩死了,煩死了。怎麼這麼煩呢?我的成長中怎麼有這麼多煩惱啊!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一切,我感慨萬千,如何才能使自己快樂的成長呢?老師不是說過,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什麼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是啊!人生難免有誤解,難免有困惑,難免有挫折。不必說和朋友的一些誤會,也不必說媽媽的嘮叨,只要你以一種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問題,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學會冷靜、小心、沉着、鎮定。小心駛得萬年船,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我們不也可以和父母商量,和同學溝通嗎?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時刻記住:忍一時風平浪靜,讓一步海闊天空。

  二中初一:13835336726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