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唉!一說起煩惱來,我就有一個,那就是我媽媽最愛扔我最愛的東西。

  我這個人那,十分奇怪,我什麼都不玩,光玩小朋友不經常玩的東西—搞小發明!因為我想

  成為像愛迪生那樣富有科學家的智慧。因此,我也漸漸地去接觸一些關於物理之內的東西,我喜歡玩它,更喜歡了解它的原理。可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我媽媽堅決不讓我去碰它們(馬達、電池……)唉!這就是讓我最痛苦的一件悲劇啊!

  記得前幾天,我家裡有一輛報廢了的玩具遙控車(沒有遙控器)正好被我媽媽扔到門外。中午放學時,我無意中看見了這輛車,它孤零零的躺在門外,好像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小狗,十分可憐。我想:“雖然它的遙控器不見了,但是它裡面的零件有些還是可以用的,不能浪費資源,要讓它以廢為寶。”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拿起它,然後就把它藏在無人知曉的地方。吃完午飯後,媽媽正好要出去,這真是天助我也,因為媽媽一走我就可以解放了,就可以盡情地改裝我的車了。

  媽媽剛出門,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那輛車,準備改裝,改裝成什麼樣呢?把它改裝成能用手來控制這輛車。

  首先,我準備了四根銅線和一塊手機充電電池,然後我把那車裡的電路板取出,剩下的全留下,接着再把銅線分別放入馬達的收電處……我正做完一半的的時候,突然我媽媽回來了,這時我心急如焚,正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為媽媽看見我正在玩這些東西,肯定會把我打的落花流水、滿地找牙的。於是我手慌腳亂地收拾地上的零件,因為地上被我弄的一團糟,一時半會是收拾不完的,我只好束手就擒了。這時,只聽“??rdquo;的一聲,我的心頓時像快炸開似的!然後只聽見一個穩健的腳步聲,聲音慢慢地向我沖了過來……不一會兒,一道十分熟悉的影子出現在我的眼前,媽媽來了,她的臉上頓時出現了像惡狼般的模樣,然後再用充滿了“火”的眼神緊盯着我,讓我渾身直發冷汗……突然!媽媽像風一樣衝到我的身邊,一把手搶過我手中的車,然後使勁向地面砸,砸完就踩,踩完就扔。這時,我的頭上好像有一片烏雲,正下着傾盆大雨,淋濕了我的全身,淋濕了我的心……

  唉,我真希望媽媽能大發慈悲,不要再扔我的東西,就讓我好好當一下“科學家”的滋味吧!

  初一九

  龔六福

  44

  廣東珠海香洲區拱北北嶺初二:龔六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